a  

(文末有讀者專屬折扣碼喔)

來場洋溢草本美好氣息的保養吧!

寒冷的冬天除了開心大啖火鍋之外更要注重肌膚的保養和修護,

像我在冬天時候還是常常跑戶外,有時候一天下來臉就會變的乾燥易脫皮.

因此在冬天我更注重肌底滋養和保濕!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家的花萃活芙霜,

從整體包裝,瓶身到使用心得都讓我很滿意,

DSC_0546.jpg  

粉色系浪漫風也好適合做為情人節禮物,是我收到一定超開心!

先來看看從外盒就深得我心的夢幻包裝,

DSC_0551.jpg  

是我最愛的櫻花粉mix大理石色調,美的像收藏品般,都有點捨不得打開呢!

瓶身是柔美的淡粉色系,讓我很快聯想到女生童年都愛的蓬蓬裙與蝴蝶結

DSC_0552.jpg  

a3.jpg  

我本身肌膚是偏敏感的膚質,在挑選保養品時一向喜愛溫和草本植萃類型,

這款花萃活芙霜是有專利的7X有機草本修護精萃,

含有洋甘菊,綠茶,雷公根,虎杖,甘草,迷迭香和黃芩,

pH5.5對肌膚最剛好的保養

DSC_0553.jpg  

通過SGS檢驗證明,歐盟有機認證和韓國首爾大學醫學系敏弱肌安全性檢測,

洋甘菊幫助修護舒緩肌膚,使膚況穩定,這點對我來說很加分~

而大家耳熟能詳的雷公根含有抗老成份,使肌膚明亮,

其他多種植萃能修護肌膚,抗老,加強肌膚活力,提升明亮度.

DSC_0554.jpg  

先來試用在手上,質地輕柔滑順好推開,

帶有好聞自然清香,用在手部上很快就吸收了,

使用後手部肌膚變的柔軟細嫩,帶有光澤感,摸起來觸感變好.

DSC_0555.jpg  

清洗完臉部上好化妝水後使用,

未使用前的膚色略有暗沉,顏色不明亮的問題,

0.jpg  

取適量塗抹於臉上並搭配手部按摩,質地滑順又有滋潤感,

帶有草本清香,吸收快,使用過程無刺激感,

1.jpg 2.jpg 3.jpg  

5.jpg  

加強頸部和額頭的保養,

因為我頸部保養起步比較慢,所以用量會比較多些~

7.jpg 8.jpg  

再搭配促進臉部循環的按摩手法,兩隻手包覆下半部,

順著向上提拉,讓吸收效果更好,也順道做做小臉按摩!

9.jpg  

使用後肌膚感覺柔潤保濕,有豐盈彈力感,觸感ㄉㄨㄞ ㄉㄨㄞ的,

最重要的是整體膚色變明亮,有自然透亮感~

11.jpg 12.jpg 13.jpg  

當隔天有重要行程或約會時也可當做急救面膜,輕鬆GET柔嫩明亮好膚況

或是冷颼颼的冬天不想敷偏冰涼面膜時,也可作為晚安面膜來使用,

睡醒後肌膚仍是柔嫩有保濕感~

a.jpg a2.jpg  

更重要的是只要以開架的小資價格就能享用專櫃品牌的保養效果喔

TUTU & BOW

TUTU&BOW官方網站http://tutubow.91app.com/

TUTU&BOW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uTuBow4U

TUTU&BOWLINE@ line://ti/p/@tutubow4u 

小語讀者專屬折扣碼-WRVGAT7U

一起加入yu’s happy land粉絲專頁按讚,

會天天更新吃喝玩樂美妝血拼心得.

Yu's happy 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