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忙了一天回到家中就想徹底放鬆,讓身心好好休息,

最好是打開房門就有美好的香氣迎接我

所以我本身很熱愛香氛產品,尤其是搭配花果香的精油.

更讓人備感身心舒暢!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herbally草本真情精油擴香儀,

從外包裝就深得我心,粉色系的甜美感讓人心情好繽紛,

DSC_0306.jpg DSC_0308.jpg  

粉色心型造型看了讓人愛不釋手.

那先來介紹下擴香儀的特性,

DSC_0314.jpg  

是追求自然的擴香方式,利用電動馬達產生氣體壓力,

使精油的香氛能快速在空中闊散,且香氛的持續性較久,範圍也較廣.

內容物有擴香儀,保卡,使用說明書和我所另外挑選的三款精油,

DSC_0313.jpg  

herbally草本真情精油擴香儀四大堅持

不加水:無須加水稀釋,不增加室內濕度

不加熱:精油不因高溫而過度氧化,產生質變

不變質:無須添加任何融劑,仍可保持精油原味

不稀釋:採物理擴香原理,呈現天然精油的效果

偏愛花果香調的我古典玫瑰,橙香花語和紫壇花梨木這三款,

三種天然精油各有其風采和迷人之處!

DSC_0318.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插電後倒入精油,

轉下開關後就會有迷人的香氣溢出,偶爾會有白色煙霧漫出,

配著亮黃色的燈光煞是浪漫

DSC_0861.jpg 

DSC_0324.jpg  

古典玫瑰

DSC_0862.jpg  

我本身相當鍾愛玫瑰馥郁的香氣,聞到玫瑰香心情也隨之明亮.

精油成份含有大馬士革玫瑰,玫瑰天竺葵和玫瑰草,

此款精神的香氛是自然好聞的玫瑰香,不刺鼻不會太濃烈,

DSC_0866.jpg  

好似漫步在盛開的玫瑰園中怡然自得

邊撰寫文章搭配著喜愛的玫瑰香很是愉悅.

DSC_0979.jpg  

橙香花語

DSC_0864.jpg  

這款精油讓我發現了香氛新天地,原來溫和的橙花香如此有魅力.

含有橙花純精油,柑橘類精油,

帶有甘甜又清新的橙花香,聞起來好舒心愉快,

被溫柔的橙香所擁抱的感覺好幸福阿!

DSC_0873.jpg  

很適合在閱讀時使用,

書香揉合橙花香好詩情畫意!

DSC_0977.jpg  

再來是紫檀花梨木

DSC_0863.jpg  

是木質花香調,帶有淡淡香氣味,

這款老公很喜歡,花香清甜味中又帶有微辛辣感,

聞起來好放鬆又有療癒感~

DSC_0868.jpg  

DSC_0872.jpg  

有了herbally草本真情精油擴香儀,更戀上家的味道,

每次開門撲鼻而來的香氣總予我美好的感受,

更能好好享受在家悠閒且靜謐的時光~

herbally草本真情精油擴香儀官網請點此

 

一起加入yu's happy land  

 

 會天天更新吃喝玩樂情報,也會不定時舉辦抽獎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氛 擴香儀 天然精油
    全站熱搜

    幸福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