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最近天氣不太穩定,肌膚也開始有些狀況,

在秋冬易乾燥時期正式來臨前就要先做好基底保養~

保溼和緊緻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這次和大家分享使用後整體心得好的Hana cure涵娜奎爾精華凝膜,

DSC_6439

使用後肌膚保濕柔潤,緊緻度和美白度提升好有感~

我本身的膚況是t字易出油,兩頰偏乾的混合性膚質,

毛孔也較為明顯些.

這款Hana cure精華凝膜是屬於All in one多效型面膜,

一次顧好多種肌膚需求.

外盒是簡約白色系,內有使用圖例,

DSC_6441

含有提拉精華液瓶,膠體精華和專用刷子,

是一次性的多效保養面膜~

同時做到抗老保養,緊緻,去除雜質,調理毛孔和提亮肌膚.

也是美妝部落客推薦的熱門品項.

DSC_6444

DSC_6445

提拉精華液含有植物萃取精華,藍銅胜肽,

好好呵護寶貝肌膚👍

使用方法:先將提拉精華瓶打開,

DSC_6447

接著將膠體盒撕開一角後緩緩倒入,再均勻混合.

DSC_6448

搖晃約20秒後膠體純化物質就會形成,

DSC_6451

再使用刷子均勻塗在臉上,等待風乾.

一開始會覺得冰冰涼涼的,慢慢的就會感受到緊繃感,

DSC_6455

DSC_6456

好似有東西拉住肌膚的感覺,

0.jpg

敷30分鐘後已是完全風乾,再使用溫水洗淨.

使用後肌膚變的保濕柔嫩有光澤感,

重點是臉部肌膚的緊緻度和觸感都變好,

這樣的臉部線條讓我太滿意

1.jpg

3.jpg

毛孔也較為細緻,摸起來柔滑有彈力!

效果好的老公一眼就發現我試了新的保養品,

頻頻稱讚說我這樣的素顏狀態很棒~

6.jpg

隔天起來膚質一樣帶有保濕緊緻感,

底妝變的更服貼,而且只要上薄薄一層就可以出門.

對於這款多效型精華凝膜的整體心得很棒,

a.jpg

a1.jpg

馬上分享給身邊的姐姐妹妹!

而且熟齡肌膚適用,送給媽媽當禮物也很適合

了解更多Hanacure精華凝膜請點此

Hanacure涵娜奎爾粉絲專頁請點此

國外網站精彩報導

一起加入yu's happy land 

 會天天更新吃喝玩樂情報,也會不定時舉辦抽獎活動

 

arrow
arrow

    幸福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