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74.jpg

DSC_5080.jpg

DSC_5331.jpg

新生命的誕生是莫大的喜悅,尤其對父母來說更是人生中的珍寶~

挑選彌月禮盒對父母來說也是一大重點,

除了外型美觀,內容物的品質和口味也相當重要~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夢潼彌月禮盒,

DSC_5074.jpg

其品牌理念是以媽媽疼愛孩子的心為出發點,

堅持使用高品質食材製作每款點心!

彌月禮盒是夢潼的新品,共有五款可選擇,

有著口味多變的常溫蛋糕-瑪德蓮及常溫系列的手作餅乾、糖果讓您送禮保存免煩惱

我喜愛的是獨角獸的祝福這款,從包裝到每個品項都深得我心~

DSC_5206.jpg

DSC_5328.jpg

還貼心的多補充其他口味提供試吃.

DSC_5071.jpg

DSC_5202.jpg

外盒是粉嫩色系搭配BABY的圖樣,看了就感受到愉悅之情,

DSC_5080.jpg

一打開先看到所鍾愛的瑪德蓮蛋糕,巧克力杏仁餅乾和夢幻的馬林糖,

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覺得光視覺上就好吸引人~

夢幻配色的馬林糖更是完全捕捉我的目光,

DSC_5083.jpg

DSC_5086.jpg

配色柔美細緻,吃起來甜甜的,帶有檸檬酸香

口感很特別,可說是入口即化

DSC_5088.jpg

獨角獸的祝福是含有可愛獨角獸造型,

讓收禮的朋友在品嚐時多了份驚喜感

b.jpg

而圓貝殼瑪德蓮有著象徵「帶來財富」美寓的祝福,

共有君度香橙、濃情榛果可可、玫瑰蜜香、唐寧伯爵、養生芝麻、有機蔓越莓、義式蒜香起司蕃茄7種口味可任選混搭選擇,

一般盒裝是五個口味,店家貼心附了其他口味讓我試吃~

DSC_5184.jpg

整個排開看的我心花怒放,瑪德蓮總是帶給我繽紛愉悅之情

夢潼精心研發的瑪德蓮清爽不油膩,而且大手筆的運用頂級食材製成

DSC_5077.jpg

選用法國頂級依思尼奶油(AOC認證法定產區管制),

其奶油質感細緻,天然飽滿的香味~

而麵粉是鼎泰豐御用品牌-嘉禾牌麵粉,附有生產履歷,

無添加任何漂白劑,不使用基因改造小麥)~

風味添加的原料也是品質保證

飽滿的瑪德蓮看起來相當討喜,讓我想趕快嘗嘗其口味.

君度香橙(下圖左)裡面有著香橙果乾,

一口咬下是滿嘴的細緻奶油香,再來是清新柳橙果香

蛋糕體紮實不偏乾,耐吃不油膩,單吃或配茶都很棒!

DSC_5189.jpg

唐寧伯爵(上圖右)

嘗起來有馥郁的伯爵茶香,越嚼越香,

三兩下我就吃光光~

濃情榛果可可(下圖左)

加入了法國米歇爾可可粉,有著好聞的巧克力香,

揉著淡雅榛果香氣,每口都迷人

DSC_5198.jpg

DSC_5200.jpg

玫瑰蜜香(上圖右)

加入歐洲進口玫瑰蜜,

玫瑰向來是我最愛的花,吃起來有著玫瑰的韻致,

蜂蜜的甜恰到好處~

養生芝麻(下圖左)

DSC_5191.jpg

加入有機芝麻,吃起來有聞的芝麻香~

甜度較低,滿有大人的口味~

有機蔓越莓(下圖右)

裡面有著蔓越莓果乾,吃起來微酸甜,

口感帶有層次感~

DSC_5193.jpg

義式蒜香起司蕃茄(上圖左)

第一次看到鹹的瑪德蓮,吃起來有令人喜歡的蒜香,

讓甜點瑪德蓮有了新風貌~

DSC_5196.jpg
再來是廣受大家喜愛的巧克力杏仁餅乾,

一樣是高成本原料製成,餅乾體紮實,

DSC_5092.jpg

軟硬度恰到好處,咬下去是滿嘴的巧克力和杏仁香,

來杯紅茶就是美好的悠閒時光~

DSC_5097.jpg

一包試吃的奶油曲奇餅乾

DSC_5202.jpg

口感香酥不偏油,低甜度不膩口

可口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DSC_5204.jpg

夢潼目前也有提供準媽咪的彌月禮盒試吃活動喔,

禮盒品項可以客製化,打造最深得你心的款式

DSC_5329.jpg

DSC_5328.jpg

詳細辦法請洽粉絲專頁

夢潼粉絲專頁請點此

一起加入yu's happy land 

 會天天更新吃喝玩樂情報,也會不定時舉辦抽獎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禮盒 手工甜點 夢潼
    全站熱搜

    幸福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