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非常喜愛YSL彩妝單品的我趁著週年慶又入手了不少商品,

單品95折再加上滿2000送200真的很划算,

這次先和大家分享滿意度很高的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4

13.jpg  

外盒是金屬光色系,唇膏是銀管配上YSL的LOGO,

向來都非常喜愛YSL唇膏的設計.

6.jpg 7.jpg  

雙色夾心唇膏是含有護唇成份,

中間有個嘴唇夾心設計,看起來好可愛又討喜

外層是感溫護唇精華,含有多種天然精油可滋潤雙唇

1.jpg  

我選這顏色是請櫃姐推薦的,需求是希望比較顯色的粉色調,

她推薦的4號雖然屬於紅色調,但實際上試色帶點玫瑰粉又偏紅,

是我非常喜愛的顏色,質地很滑順,感覺很滋潤.

3.jpg  

先來看看我的素唇色,偏白帶點粉無血色,易乾,

2.jpg  

上好底妝沒有上唇膏的話會有點沒精神,

氣色不太好,

10.jpg  

一般我上唇膏前都會先擦護唇膏,

但使用YSL情挑系列因為保濕效果好都可以直接擦.

使用雙色蜜唇膏覺得好保濕又潤澤,顏色也很漂亮.

11.jpg  

有水潤透亮感,又讓嘴唇看起來較豐盈,

對於實擦的效果太滿意了呢!

12.jpg  

8.jpg

平時上班我都習慣只上底妝,

這顏色很適合淡妝使用,好愛它的玫瑰粉和水潤保濕感.

目前天天愛用中

14.jpg  

另外很推薦大遠百的YSL櫃姐服務態度很不錯唷!

5.jpg

美妝心得文延伸閱讀

香奈兒的超炫耀絲絨唇露色號140柔美粉色

GA大熱賣色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劉詩詩婚禮唇膏 蘭蔻 大馬士革玫瑰 甜美粉桃色

YSL聖誕節限定色#39情挑誘光水唇膏 保濕力強

Etude house 乾燥玫瑰眼影 分享

YSL 機場限定版 彩妝盤 出門旅行好方便

VDL寧靜藍X石英粉 超美眼影盤&唇膏分享

JILL STUART 花朵綴飾花舞戀三色唇膏心得

VDL金屬光按壓式氣墊粉底

NARS美拍裸肌蜜,持久 不脫妝

蘭芝雙色唇膏,太陽的後裔 姜慕煙使用款

 

 

arrow
arrow

    幸福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