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保養和調理肌膚是我相當注重的部分,

美好的時光不停向前,留下了許多珍貴回憶,

但不想在臉上也有著歲月痕跡,更注重肌膚保養.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BZ-1抗老化精露的使用心得,

使用多種植萃,溫和的調理肌膚,讓皮膚保溼緊緻 

DSC_9550.jpg  

DSC_9540.jpg  

外盒以白色系為基底,搭配上金屬光配色,

簡約中帶有低調奢華質感,

背面有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

DSC_9542.jpg  

瓶身優雅,按壓式的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

主要特色為清爽好吸收,找回Q彈肌

DSC_9544.jpg  

含有黃金抗老成分-多胜肽生長分子,分子細小容易吸收,

可撫平細紋,緊緻肌膚!

多種植萃,溫和調理肌膚,像我自己就偏愛植萃系的保養品

萃取熊果素,常春藤,銀杏,迷迭香,花梨木,天竺葵,琉璃苣和綠茶多酚

經SGS檢測,不含四大重金屬

DSC_9547.jpg

先來試用在手上,

為透明凝露狀,無色無明顯香氣. 

DSC_9548.jpg  

推開後迅速好吸收,

覺得手部肌膚變的保濕柔嫩,漾著水潤光感

DSC_9549.jpg  

再來看看我實際使用的狀況,

洗完臉後的素顏肌略有乾燥和膚色黯沉的問題,

0.jpg  

取適量塗膜於臉上,再搭配手部按摩促進吸收,

透明的凝露質地很清爽,塗在臉上很舒適,

輕拍後就吸收了,覺得肌膚保濕又柔嫩

3.jpg  

32.jpg  

4.jpg  

額頭也是保養的一大重點,像我的額頭常有乾燥膚色不明亮的問題,

一樣取適量塗於額頭再搭配按摩,使用後保濕度提升,膚色也較為明亮

5.jpg  

再來是我現在最在意的頸部保養,

以前較疏忽頸部的保養,現在要更努力確實保養,

取適量由下而上輕輕拍打,使用後覺得頸部摸起來比先前水感和柔軟

6.jpg

7.jpg  

搭配先前所學的到臉部按摩,

使用後的整個膚況是比原先保濕明亮和有緊緻感,

 10.jpg

摸起來的觸感變佳,多了彈力ㄉㄨㄞ ㄉㄨㄞ感,

細看肌膚狀況也是令人滿意!

9.jpg

11.jpg

31.jpg  

肌膚的保養真是一個長期不能鬆懈的課題阿!

像我就有點後悔沒有趁早保養頸部肌膚,

只能從現在起更加努力勤保養了~

使用BZ-1抗老化精露的整體心得很滿意,

最愛它的好吸收,溫和調理,肌膚有水潤彈力感 

1.jpg

2.jpg  

BZ-1抗老化精露網址請點此

一起加入yu's happy land 

 會天天更新吃喝玩樂情報,也會不定時舉辦抽獎活動  

 

 

arrow
arrow

    幸福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