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31.jpg

30.jpg

文末有讀者專屬五柒町優惠

110/10/29這天我最心愛的璿寶滿周歲囉

除了規劃盛大的慶生派對外,另外一大重頭戲便是抓周了

這次到位於板橋的五柒町拍攝日式抓周寫真,成果令人無比滿意,

分享側拍照到臉書和IG,馬上收到如雪片般的稱讚和私訊,

很多人第一句都問說:拍得好美喔~這是哪裡?

或是超好看!!我也想帶寶寶去拍~

所以一拿到成品我就迫不急待地寫文章和大家分享

DSC_7034.jpg

會選擇在五柒町拍攝是因為先前來點點寶貝這邊拍攝寶寶寫真,

被二樓洋溢著日式風情的造景深深吸引,完全是一秒飛到日本的氛圍

(五柒町為點點寶貝專業兒童攝影品牌之一)

DSC_6995.jpg

DSC_6997.jpg

DSC_6999.jpg

美得讓人心醉,讓人神遊其中,讓我駐足捨不得離去,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的我旋即到一樓櫃檯了解抓周方案,

選了我心目中CP值最高的C方案,

方案內容包含寶寶抓周儀式+場景攝影,

含寶寶可六個人觀禮且不限組數合照,再加贈媽媽盤髮造型, 

一家三口服是包含在方案內,若其他家人也要換裝一人是加500.

DSC_7009.jpg

DSC_7010.jpg

先來看看琳瑯滿目的服裝區,有中式,日式多樣化服飾可挑選,

和服花色相當的漂亮,可媲美我在京都所穿的正統和服了!

幫媽咪我做的盤髮也是美的無懈可擊,再配上精美頭飾,

DSC_7005.jpg

DSC_7007.jpg

搖身一變成為甜美的櫻花妹~~不僅僅是幫寶寶拍抓周,

根本就是再加碼日式全家福照,這套組真的太佛心啦

我家璿寶皮膚白穿上這套水藍色和服,真的相當搶眼又可愛,

一換好媽咪就眼冒愛心,完全擄獲全家人的目光,

來五柒町是最明智的選擇,環境,服裝和攝影都很強大厲害

4.jpg

5.jpg

11.jpg

我自己開心拍的紀念照也是上傳就收到一致好評,

當了媽咪後真的比較少機會盛裝打扮跟好好拍照,

1.jpg

2.jpg

3.jpg

來五柒町除了留下寶寶可愛的珍貴模樣,也會將爸爸媽媽拍的美美的~

這次的抓周有幾個重點儀式,也會在一旁雙機拍攝+錄影,

首先是淨手,象徵洗滌身心,留下美好純淨的事物和好運氣,

在這紫藤花下淨手別有一番詩情畫意啊

6.jpg

7.jpg

五柒町的攝影師也相當敬業,一人掌鏡,還有專人逗寶寶開心,

我家璿寶也是全程笑呵呵,媽咪我只要好好enjoy儀式和拍照就好,

我媽媽也有參加這次的抓周,對工作人員的專業和服務熱忱都相當肯定!

DSC_7021.jpg

DSC_7016.jpg

DSC_7024.jpg

淨手後會先在日式場景這幫大家拍合照,

不限合照組合這點真的相當加分,拍一拍都有全家福的感覺了~

13.jpg

14.jpg

15.jpg

9.jpg

和主角璿寶的兩人合照也是拍攝重點之一,

五柒町的場景真的是細膩呈現了日本東洋風情之美,

每張照片皆精美的讓我愛不釋手~

身邊的親朋好友紛紛表示沒看過這麼精緻且吸引人的抓周場地,

還有寶寶剛滿月的新手媽媽也是看了我的照片後便馬不停蹄的加line詢問~

16.jpg

17.jpg

18.jpg

 

21.jpg

我媽媽是第一次穿和服,看到自己不同以往的風情也是難得的體驗,

不用等解禁出國才能一圓我們母女穿和服合影的小願望~

和服和造景相當搭配,真有種置身於日本的感覺

20.jpg

DSC_7001.jpg

DSC_7003.jpg

接著進到和風榻榻米房,進行敲鑼的儀式,

敲鑼是象徵智慧開,我家璿寶對於那隻棒槌相當感興趣,

敲了好大一聲:咚!真心希望這敲鑼一大聲智慧大開啊!

22.jpg
23.jpg

接著是合鞋,取諧音和諧之義,

人生處世不管是在哪裡和諧都相當重要,

24.jpg

25.jpg

媽咪也希望寶貝能一生與人和諧相處,一切順遂

再來是創意版的生日祝賀歌,歌詞不是一般的生日快樂,

26.jpg

27.jpg

28.jpg

而是集結了多種人格特質和境遇的賀詞,

在我心中,璿寶的平安健康快樂是最為重要的~

他聽到生日快樂歌的旋律就會很開心的手舞足蹈,

跟媽媽一樣是熱愛自己生日的人~

29.jpg

重頭戲抓周要登場囉~五柒町這邊有準備多樣化的抓周道具,

放下寶寶讓他自己去抓取想要的東西,

31.jpg

第一個抓到的是算盤,

可能想子承父業,克紹箕裘,跟爸爸一樣當個厲害的銀行員,

再來是金元寶,

媽媽我看了笑嘻嘻,希望他一生財運亨通!

32.jpg

34.jpg

第三個是抓到梳子,

現場工作人員解說是可以好好梳理自己的生活,不用爸爸媽媽擔心~

我覺得這寓意相當好,

35.jpg

最後來蓋腳印完成抓周儀式證書,在五柒町抓周真的是儀式感十足啊!

寶貝的腳印好可愛啊~想到他剛出生時的腳印是那麼小巧~

36.jpg

39.jpg

成長過程只有一次,我想更深刻的好好記錄每個階段,

璿抓周的珍貴時光都在五柒町這永久的保存下來,

等他長大後再一起好好回味這動人的時刻

40.jpg

整個流程結束後攝影師很貼心的再加碼璿寶的個人寫真,

看他開心從容地在和室扶走的模樣也讓我漾起幸福的笑~

整個抓周時段是尊榮的VIP包場式,可以盡情享受這特別的美好時光!

41.jpg

46.jpg

47.jpg

49.jpg

50.jpg

專屬讀者優惠

抓周優惠內容』

即日起至111/4/30止,期間完成拍攝
預定抓周B、C任一方案,即可獲得4x6相本乙本唷~
趕快來預約囉
※此優惠不得與其他優惠併用。
『全系列獨家優惠內容 』
贈→ 媽咪基本盤髮乙套(含髮飾)
贈→ 基本美肌皮膚處理(全部檔案)
贈→ 活動紀錄剪輯影片乙份
贈→ VIP抓周紀念證書乙份
贈→ 提供一家三口穿主題服裝
一個時段一組抓周進行【VIP包場】
專業引導抓周流程及儀式
LINE ID:@dianbaby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99號(附近有停車場)
電話:02 2993 0066
 

一起加入yu's happy land  

 會天天更新吃喝玩樂情報,也會不定時舉辦抽獎活動  

 

 

 

 

 

 

 

arrow
arrow

    幸福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